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晶友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销售、安装、维修:环保节能设备、太阳能设备、热泵设备、热水炉、空调、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节能环保取代新能源
新闻中心
节能环保取代新能源
发布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56        返回列表
近年来,雾霾、垃圾围城、地下水污染等一系列环保问题引发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等节能环保领域也成为了资本市场竞相追逐的“新宠”。在“2013(第七届)环境技术论坛”上,企业届人士和投资者也认为节能环保产业将取代新能源产业成为环境领域未来的投资热点。 

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政策的有力驱动。中共十八大提出“美丽中国”的概念后,将环保产业上升到了国家意志的层面。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冯良7月24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透露,《进一步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意见》近期有望出台。他表示,国家将进一步加大对该产业的投入,以有效带动产业发展。 
除了政策的有力支持,民间资本的参与也将节能环保推向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本月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将节能环保作为拉动经济、促进经济转型的重要手段,环保在未来10年将是国家政策、资本市场关注的核心行业。会议要求加快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既要有政策支持,更要创新机制,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包括民间资本积极参与。